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自治区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创建工作接受自治区专家组现场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4 15:25: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2月4日,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地慢所副所长李艳红带领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旗现场验收专家组一行5人,在巴彦淖尔市卫计委副主任曹民治、疾控科科长刘捷,巴彦淖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琳的陪同下,赴乌拉特中旗,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访谈、查阅资料、现场调研的方式,对自治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创建工作进行现场验收。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春梅,旗政协副主席、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卫计局局长贾向民等陪同验收。

座谈会上,验收组听取了孙春梅副旗长关于乌拉特中旗创建自治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观看了创建慢病综合防控示范旗宣传片,并询问了成员单位承担的职责及职责落实情况。

座谈会结束后,验收组深入到旗卫计局查看了创建工作相关资料。随后,验收组分成两组,分别深入到旗人民医院、花园东路社区、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尚水源健康主题公园、税务局、海流图健康主题公园、健康小屋、健康一条街和二完小,进行实地检查和现场评估。

现场验收结束后,在旗党政综合大楼7002会议室召开反馈会,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验收组对乌拉特中旗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建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加强“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整改,建立健全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推动乌拉特中旗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