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巴彦淖尔市健康教育所督导乌拉特中旗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30 15:08:4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1月19日,巴彦淖尔市健康教育所所长郭淑青一行4人,到乌拉特中旗督查指导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乌拉特中旗创建国家健康促进旗工作进展,卫生计生系统健康单位创建,健康公益广告播放,第二个健康促进月健康巡讲,控烟工作,基线调查,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场所和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创建,基层健教督导培训,健康中国行,重点疾病健康教育与促进,健康教育季报和年报报送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实地察看了海流图健康主题公园、健康小屋、瀚海园健康主题公园、税务局、二完小、蒙中医医院,对健康主题公园,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创建,卫计系统健康单位建设、健康巡讲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组对乌拉特中旗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抓紧时间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为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级健康促进旗评估奠定扎实的基础。(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