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榜样3》凝聚进去力量

发布时间:2018-11-30 15:04:3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

   《榜样3》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事迹,来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弘扬他们的精神力量感召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都彰显着党员的力量,展示着党员的魅力,传递着党员的正能量,让人深深地感动、折服,并受到精神的洗礼。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沿着榜样的足迹继续前行,要努力将这些榜样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做出新贡献,彰显卫计系统干部职工新风采。(乌中旗卫计委珠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