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楚鲁图卫生院第二个健康促进月健康巡讲实现贫困人口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8-11-29 18:08:0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1月5日至26日,楚鲁图卫生院院长王瑞波带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深入到辖区贫困户家中,面对面为贫困人口及其家属进行疾病预防和自我保健的健康指导,重点宣讲了健康素养66条、高血压等慢性病防治、布病等传染病预防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扶贫政策,切实提高他们的健康素养水平,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全力助推脱贫攻坚。

宣讲结束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还现场为贫困人口及其家属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发放胶手套、小药箱、毛巾、水杯、手提袋、围裙、口罩、纸巾和纸杯等实用工具。

据统计,共为52户贫困户、100余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发放胶手套、小药箱等9种实用工具100余份,10余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20余份。(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