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开展“安全用药共享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4 17:23: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药意识,10月24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旗健康教育所、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疾控中心60余名医务人员,在海流图广参加了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开展了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 “面对面”宣讲的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合理用药知识、常用药物服用注意事项、过期药品的危害普及接种知识、注意事项,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苗、科学接种。同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各种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了健康扶贫政策、健康素养66条、慢性病防治、传染病防治等知识。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健康咨询50余次,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增强了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自我防护,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乌中旗卫计局杨靖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