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组织参观 廉洁文化公园 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19 10:33:3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5日,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组织全旗卫生计生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 实地参观了乌拉特中旗廉洁文化公园,开展主题为“廉在我心  警钟长鸣”的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大家陆续参观学习了“读书感廉”铜书、宣誓广场、廉洁文化长廊、清廉墙、箴言柱、廉心桥、爱莲池、清风亭、廉洁漫画长廊等廉洁文化景点。

在“读书感廉”铜书前,大家认真阅读了廉洁文化公园简介,了解建设廉洁文化公园意在引导全社会自觉增强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在宣誓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廉洁文化长廊、清廉墙、箴言柱、廉洁漫画长廊等廉洁文化景点,大家认真阅读廉洁小故事、廉洁诗词名句、瞻仰廉洁人物,在观景中思廉,在观景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学习,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