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计生系统开展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09:21: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乌拉特中旗旗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百姓宣讲活动的部署,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改革开放的故事,进一步激发全旗卫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10月17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首场百姓宣讲活动在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旗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旗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各苏木镇卫生院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获得首个“中国医师节”——“自治区好医师”荣誉称号的旗人民医院内一科主任池潇、重症医学科副主任王淑玲两位同志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见闻,讲述了她们在工作中以病人为中心,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讲述了她们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践行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全旗卫计系统在新时代的新风貌。

崔忠义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全旗卫计系统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党的十八大以来,对卫生与健康事业前所未有的重视 ,希望全旗的卫生计生工作者能够坚守职业道德,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当好人民群众健康的守门人,为全旗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

宣讲成员结合自己工作经历的真情演讲,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聆听宣讲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看齐,在普通岗位上发光发热,用实际行动争做讲好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改革开放故事的人,在全旗卫计系统传播爱岗敬业、勤勉踏实、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良好风气,为谱写乌拉特中旗卫计事业新篇而奋斗!(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