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举办新家庭计划进社区—营造和谐家庭塑造成功宝宝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08:42: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9月1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联合海流图镇人民政府在花园东路社区举办了新家庭计划进社区—营造和谐家庭 塑造成功宝宝主题亲子活动,来自海流图镇6个社区的60余名不满3周岁的幼儿,在家长的陪同下共同参与了这项活动。

活动特邀一完小幼儿园鲁飒老师进行现场指导,采取音乐互动、分组的形式开展亲子游戏。现场气氛十分幸福温馨,整场活动家长和小朋友都积极参与。通过不同形式的游戏互动,使孩子和家长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融洽。

亲子游戏结束后,旗卫计局、海流图镇为每组前3名的宝宝们颁发了奖品,为未获得名次的每位宝宝送上一份纪念品。

通过本次新家庭计划进社区亲自活动,让家长在发现孩子优秀品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对科学育儿理念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推动了社区居民和谐亲子关系的建立。(乌中旗卫计局魏立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