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接受 自治区卫生城镇复核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21 08:41:5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9月17日,自治区2018年度国家和自治区卫生城镇复审复核工作第八检查组组长谢福林一行4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到乌拉特中旗督查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秋冬季爱国卫生运动落实情况及城乡爱国卫生整洁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首先在党政综合大楼6002会议室,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孙春梅关于乌拉特中旗爱国卫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汇报会结束后,自治区健康教育所李卉科长在旗健教所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二完小、旗人民医院、健教所、花园东路社区和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乌拉特中旗控烟工作和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医院、健康促进旗、健康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

检查组对乌拉特中旗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乌中旗健康教育与促进工作扎实,全面开展了全国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领导重视,工作网络、专业网络和档案资料齐全,各类场所创建亮点纷呈,建立了政府主导、多部门联合开展健康促进行动机制。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乌拉特中旗将针对检组提出的建议,细化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逐条逐项抓落实,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健康促进旗的评估验收。(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