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3:3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深入做好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9月7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之第三集《震慑常在》。

通过亲自聆听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虞海燕,安徽省原副省长陈树隆等3名落马高级干部现身说法,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触动很深,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达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全系统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乌中旗卫计局张雅东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