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2018年健康中国行— 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哈萨尔社区

发布时间:2018-09-05 08:18:4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30日下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2018年健康中国行—中医养生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哈萨尔社区。  

       讲座由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团专家—中医科刘瑞霞主讲,针对老年人不同的体质,结合秋冬季养生的特点,从合理饮食、睡眠、运动、药物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特别是详细讲解了健身运动、调整心态对保持健康的重要性,人们在秋冬季养生中的一些误区,正确的养生方法等内容。现场免费为居民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讲座结束后,刘瑞霞大夫还与50名中老年人进行交流互动,认真解答居民提出的疑问。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随着天气渐凉,空气湿度加大,老年人易患感冒、气管炎、哮喘等常见疾病,举办这次健康讲座非常及时,也非常实用,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居民受益!(乌中旗人民医院白淑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