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石兰计卫生院开展“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16:36: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28日-29日,乌拉特中旗石兰计卫生院联合辖区内3所村卫生室,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咨询、义诊、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以科学健身、健康素养66条、病毒性肝炎防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免疫接种等为主要内容,开展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各类健康知识宣传资料3600余份,赠送毛巾、手提袋等小礼品100余份,与100余户居民签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书,为120余人免费测血压,60余人进行面对面健康宣教和健康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家门口免费享受健康体检,学到实用的健康知识,真方便,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乌拉特中旗石兰计卫生院乔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