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参加巴彦淖尔市首届人民好医师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21:23: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8月19日为“中国首个医师节”。为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8月18日晚上8时,由巴彦淖尔市卫生计生委主办的健康中国行主题活动----首个中国医师节 “ 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巴彦淖尔市人民好医师表彰大会暨颁奖晚会在巴彦淖尔市广播电视台隆重召开。

会上,首先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好医师获奖名单》和《关于巴彦淖尔市人民好医师奖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池潇、王淑玲等5名医师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好医师奖。

颁奖晚会现场,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代表乌拉特中旗卫生计生系统表演了歌伴舞《在路上》,向全市展现了乌拉特中旗广大医务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精进审慎、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乌中旗人民医院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