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自治区健教所张兹玉主任一行指导乌拉特中旗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0 16:46: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8月18日,自治区健教所张兹玉主任一行3人,应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邀请,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到乌拉特中旗指导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

  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大公热力公司、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旗人民医院、翰海公园、花园东路社区,详细了解各单位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耐心细致的查看了各单位健康促进工作档案整理和场所建设情况,并针对各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了详实具体、操作性较强的指导意见。同时希望乌拉特中旗作为第四批全国健康促进旗试点,要及时查漏补缺,尽快开展基线调查工作,认真梳理各部门

与健康相关的公共政策,找出危害居民健康的危险因素,针对不同人群,采取不同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促进工作,真正做到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要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报送相关资料,整理好创建档案,确保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健康促进旗的考核评估。

  今后,乌拉特中旗将以此次自治区指导国家级健康促进旗创建工作为契机,认真按照自治区指导组提出的指导建议,及时总结创建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积极借鉴其他旗县的先进工作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措施,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加强督查指导,力争2019年以最好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级的评估验收。(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