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系统积极参加“北疆先锋 党建直通车”学习 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18-07-18 08:24:1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7月13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组织旗直各医疗卫生单位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巴彦淖尔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关于开展发展党员和党费管理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尹存良副处长主讲。尹处长对党费收缴和发展党员的有关政策、相关规定以及如何做好党费收缴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注重规范发展程序,努力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不断提高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确保党费的管理和使用要规范、合理、安全。

培训会后,党委书记、局长贾向民同志就卫计系统党费收缴和发展党员问题与各支部书记作了简要的探讨和交流,并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旗委组织部在“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要把握标准、规范提升,高质量的确保下半年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全力推动卫计系统党建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乌中旗卫计局武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