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为贫困人口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08:17:5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7月5日上午,乌拉特中旗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50余名贫困居民开展健康宣教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在体检开始前,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贫困居民播放了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治及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光碟,为他们详细讲解了健康扶贫政策、合理膳食、合理用药等知识后,排队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体检的项目主要包括血常规、血生化、腹部B超、心电图以及视力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异常的居民,通过绿色通道转到旗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预防重大疾病发生。

通过开展“健康扶贫主题宣传日”送健康活动,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懂得更多的健康知识,为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乌中旗卫计局吕婷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