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石哈河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 宣传日义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08:16:4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7月5日,乌中旗石哈河中心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宣传日-关爱贫困人口 关心扶贫事业”义诊宣传活动。

对辖区因病致贫返贫人员开展签约服务,并为其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面对面健康指导及健康状况评估,使其合理用药、知晓容易诱发自身疾病的危险因素。同时也不断的宣传健康扶贫帮扶政策,使贫困人口知晓具体的健康扶贫政策与措施。在健康讲座中宣讲正确的就医观念与日常生活中常见病的预防保健等方面的保健预防知识。有效提高了辖区贫困人口健康素养水平。

 本次活动共为32人体检,与32人签约,发放小药箱32个,各类宣传资料192份。                                                     (乌中旗卫计局崔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