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人民医院荣获全旗“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 建党97周年群众性合唱活动”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7-03 16:59:5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展现全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6月29日晚,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党支部代表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参加了由旗委宣传部、旗委组织部组织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祝建党97周年群众性合唱活动”比赛,并荣获三等奖。

 合唱比赛共有13支代表队参赛,每支代表队2首参赛曲目,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的参赛曲目是《长江之歌》和《共筑中国梦》。对这次大合唱比赛,乌中旗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从歌曲的选择、人员的挑选、排练时间的安排、服装的款式,每一个细节,都做了精心的安排。为了不影响医院正常工作的开展,旗人民医院克服重重困难,经过精挑细选,最终组成80余人的合唱团,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排练。比赛中,白衣天使们身着盛装、精神抖擞,用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全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卫生事业的无限热爱,颂扬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全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健康的乌拉特中旗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旗人民医院干部职工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旗人民医院最终获得9.94分,荣获三等奖。(乌中旗人民医院 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