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旗纪委党风政风室 联合对旗卫计局党委“三务公开” 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6-28 18:36:0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27日上午,旗委办副主任、农牧部部长李海军带领旗党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旗纪委党风政风室联合督察组一行8人,通过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三务公开”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旗卫计局党委负责人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卫计局2018年以来“三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组对旗卫计局“三务公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旗卫计局党委高度重视“三务公开”工作,工作思路清晰、公开方式多样。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系统内“三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从三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遗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一是完善“三务公开”工作台账,做到公开有据可依,有迹可循;二是充分利用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微信公众平台,建立“三务公开”专栏,提高公开质量和水平;三是张贴“三务公开”意见箱标识,做到“三务公开”更加公开化、透明化,及时消除群众心中的疑虑和误解,更好的接受群众监督。

 今后,旗卫计局党委将以此次“三务公开”督查为契机,加强对全旗卫计系统内“三务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督查,确保全旗卫计系统“三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