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巴市卫计委深入到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5 17:57: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近日,巴彦淖尔市卫计委副主任曹民治、纪检书记乌云巴特尔一行7人深入到旗人民医院信息科、药剂科、医务科等科室,对信息化建设、医共体建设、药品耗材购销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旗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旗卫计局局长贾向民陪同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会上,调研组成员分别就旗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医共体建设、药品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曹民治副主任就做好党建、门诊长远规划、医共体建设、临床路径推进、医联体内药品带量采购等工作提出了推进方向和具体要求。乌云巴特尔书记指出,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是一项为民谋利的大工程,是一件势在必行的重点工作任务,我们一定要增强责任感,把这项惠民工程做好做实,不负党和群众的殷切希望,让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乌中旗卫计局马全发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