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自治区公立医院考核评估组对乌拉特中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价

发布时间:2018-06-25 08:59:2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20日—21日,自治区公立医院考核评估组李杰处长一行3人,在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乌拉特中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创建工作进行考核评价。旗政协副主席、旗人民医院院长崔忠义、旗卫计局领导班子及旗人民医院和蒙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全程陪同。

考核评估组首先在旗卫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旗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旗人民医院、蒙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和相关工作人员及旗财政、发改、审计、人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旗卫计局分管领导向考核评估组详细汇报了乌拉特中旗医改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人员就医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考核评估组进行了深入探讨。考核评估组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许多解决问题的好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考核评估组对乌中旗医改创建工作中的领导机制和推进工作机制、完善政府办医体制、落实药品采购供应保障政策、推进旗域内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内容通过查阅文件、核算监测指标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的了解和评价。随后,考核评估组深入到旗人民医院对信息化建设、临床路径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考核评估组对乌中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乌拉特中旗在巩固已取得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签约、分级诊疗、绩效考核、医疗卫生信息化、药品耗材监管等工作,加快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让医改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加快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医疗卫生保障。(乌中旗卫计局马全发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