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所开展公共场所 “双随机”监督抽检

发布时间:2018-06-19 17:25: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进一步强化管理方式,提升监管效能,乌拉特中旗卫生监督所于3月底开始按照2018年国家对“双随机”抽查工作的要求,对辖区内9家监管单位开展了“双随机”抽检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对公共场所微小气候、传染病防治、生活饮用水卫生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测。现场开展空气中二氧化碳、甲醛、噪声等的快速检测。在采样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规范操作,确保检测数据真实可靠。针对检查中存在的消毒间乱放杂物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及时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立即整改。

截止6月19日,共出动车辆18台次、监督人员72人次,抽检公共场所5家、水场1家、学校3家。(乌中旗卫生监督所乌吉斯古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