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大旱无情 人间有爱 乌中旗14所苏木镇卫生院开展抗旱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09:02:0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当前,乌拉特中旗正遭遇一场严重的旱灾。目前旱灾已导致牧区和山旱区的7个苏木镇(场)、54个嘎查村,1939.72万亩草场,85万头(只)牲畜,28.5万亩耕地,6881户20000余人受灾。干旱范围之广、历史之长、程度之深、损失之重,历史上少有,受灾群众生产生活面临极大困难,抗旱形势非常严峻。

大旱无情,人间有爱。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响应旗委、旗政府抗旱救灾的号召,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组织14所苏木镇卫生院于6月15日—16日,开展抗旱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14所苏木镇卫生院的134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把自己的爱心款投进捐款箱,向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6700元。捐款将通过旗红十字会转交受灾地区。                                                     (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