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09:01:1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5日上午,“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在乌拉特中旗海流图广场启动。旗卫计局组织局机关、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多形式宣传方式向群众普及安全健康知识,提升公众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人员密集场所防灾救灾减灾能力,有效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行业特点,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活动主题,采取发放宣传单(册)、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方式,重点宣传了卫生应急、安全生产、控烟、家庭医生签约、职业卫生防护、医疗卫生安全及健康素养66条等知识,进一步弘扬安全健康文化,普及安全健康知识,提升全民安全健康意识。

据统计,活动期间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摆放宣传展板6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出动宣传车辆1台次,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乌中旗卫计局石楹新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