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自治区派驻乌拉特中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到石哈河镇督导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08:58:2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11日,自治区派驻乌拉特中旗脱贫攻坚工作总队总队长、挂职旗委副书记李文元带领督查组一行5人,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和入户走访调查等形式,深入到石哈河镇中心卫生院督查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石哈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俊龙,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贾向民等领导陪同督查调研。

督查组在实地查看了石哈河镇中心卫生院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健康体检、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后,在石哈河镇中心卫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工作的具体做法、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等有关情况。要求驻村工作组在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帮扶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石哈河中心卫生院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新增人口的摸底调查工作,深入开展健康扶贫政策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推动健康扶贫落实到人、精准到病,提高贫困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为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保障。(石哈河中心卫生院崔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