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开展抗旱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17:48:14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年冬季以来,乌拉特中旗范围内没有出现有效降雪降雨,草场无力返青,持续干旱导致牧区草牧场和山旱区农作物严重干旱受灾,受灾草场总面积1939.72万亩,有6469户21000余人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3566万元,农牧民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而且旱灾事态还在进一步扩大。

面对旱情的进一步加重,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积极响应旗委、旗政府抗旱救灾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秀传统美德,于 6月15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旗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开展抗旱救灾捐款献爱心活动。544名干部职工纷纷响应,慷慨解囊,向灾区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共筹集善款11.60万元,帮助受灾群众尽快度过难关,让他们感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夺取抗旱救灾的全面胜利贡献一份力量。(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