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蒙古国南戈壁省考察团到甘其毛都镇卫生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6-14 08:58:3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6月12日,蒙古国南戈壁省省长带领政府代表团一行20余人,在巴彦淖尔市甘其毛都口岸管理委员会主任 和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甘其毛都镇卫生院,先后参观了卫生院的门诊大厅、放射科、B超室、化验室、病房等,重点对卫生院的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配置、医疗业务开展情况及蒙古国病人在卫生院就医就诊待遇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考察团对甘其毛都镇卫生院的医疗服务能力和为蒙方人员与口岸居民提供同等的药品零差率销售、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优质无差别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不断扩大合作范围,促进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医疗卫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为中蒙两国人民群众健康服务好。(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吕前程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