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德岭山镇举办“健身全参与绿色健康行”千人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21:32: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5月30日,乌拉特中旗德岭山镇在文化广场举办“健身全参与·绿色健康行”千人健步走活动。活动吸引来自社会各界的500余名干部职工、学生和农牧民群众参与。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德岭山镇党委书记杨智在启动仪式上致词,他指出,举办“健身全参与.绿色健康行”千人健步走活动,既是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健康德岭山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示德岭山镇广大干部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扇重要窗口,希望全镇干部群众能够在工作和劳动之余,踊跃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拥有健康的体魄。同时号召大家能够以此活动为契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科学的健身习惯,在全镇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浓厚氛围,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到生产和工作中,为建设健康德岭山镇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响起,千人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500余名参与者沿着规定的路线,在旗帜的引领下阔步前行。在健步走的队伍里,既有十几岁的学生,也有年过六旬的老人,在全程5公里的行程中,他们精神抖擞、互相帮助、你追我赶,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团结友爱的浓厚氛围。在相互鼓励、不断坚持下所有参赛者都走完了全程,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成了当日全镇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苏独仑嘎查联合二组的王忠和最终夺得了第一名。德岭山镇对前35名参赛者给予奖励,为参与千人健步走活动的所有参赛者发放了纪念品。

参赛者们纷纷表示,参加健步走活动很有意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今后要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生产和工作的动力,为德岭山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