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开展“暖心行动” 深入结对共建社区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5-31 21:03:35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深化与结对共建社区的联系,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意识,助推结对共建工作扎实开展,5月30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3名志愿者深入到结对共建的教育路社区第二网格3户困难老党员、困难残疾人家中开展结对共建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地询问困难户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联系。此次走访慰问,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对生活充满了信心。

今后,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继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教育,推动结对共建和服务群众工作再上新台阶。(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