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开展集中缴纳党费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19:46:1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忠诚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和先锋意识,推动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5月28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委组织局机关33名党员开展了集中缴纳党费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首先由局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明确了党费的计算方法,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员按月足额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关心党的事业的具体表现。

集中学习结束后,局党委书记贾向民同志首先带头缴纳党费,随后,局机关全体党员井然有序地足额缴纳了党费。

按期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让大家切实弄清楚党费“为什么交”、“怎么交”的问题,明确指出按期交纳党费不仅是每个党员应尽义务,也是党员意志、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党员之间畅谈了体会及感悟。随后,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费交纳规定,现场集中交纳了党费。

通过开展集中缴纳党费日活动,使局机关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锻炼和组织观念,培养了党员自觉缴纳党费的行为习惯,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更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严格履行党章规定,按时缴纳党费,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