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17:15: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 为提高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居民防灾减灾自救能力,按照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统一安排,5月14日上午,乌中旗卫计局组织局机关、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所干部职工20余人,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在海流图广场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众多居民参与,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据统计,活动共悬挂悬挂横幅一条,发放地震安全知识、灾后常见疾病防治知识、公民卫生应急素养条目等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疾病预防知识咨询20余人次,展出宣传展板6块。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受到群众的欢迎。(乌中旗卫计局高春花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