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安排部署清理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专项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4 17:14:5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进一步深化乌拉特中旗卫计系统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5月9日下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旗卫计系统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旗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向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旗纪委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及旗人民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蒙中医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和15所苏木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向民同志传达学习了乌拉特中旗纪委监委印发的《关于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的通知(乌中纪办发[2018]25号)要求,明确了专项自查自纠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及主要负责人。

对做好全旗卫计系统清理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专项自查自纠工作,贾向民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整改范围、时间节点,认真把握清理标准,自查自纠一定到位;三是对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坚持谁清查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四是旗卫计局党委将以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为突破口,进行全面摸底清查,对在专项整治工作不力,整改不到位,弄虚作假的绝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五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明财经纪律,规范财务管理,建立健全长效的监督制约机制,确保专项自查自纠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取得的成果。(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胡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