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蒙中医医院走进旗烟草专卖局 开展健康素养66条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09 09:35: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5月7日,乌拉特中旗蒙中医医院联合哈萨尔社区卫生服务站、西郊社区卫生服务站走进乌拉特中旗烟草专卖局,为局机关2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了健康素养66条知识讲座。

课堂上,旗蒙中医医院健康巡讲团专家袁慧霞结合平时工作经验,借助精心制作的PPT课件,重点围绕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意义、吸烟的主要危害、如何预防和治疗高血压等方面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

巡讲结束后,旗烟草专卖局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种健康巡讲方式非常实用,通过听课,让他们掌握了一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了解了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让他们受益匪浅。同时欢迎经常走进局机关开展持续的健康服务。

巡讲期间,工作人员还向局机关干部职工发放50余份《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