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举办2018年计划生育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6 17:08:4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适应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和计划生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和新任务的要求,使全旗计生系统广大干部准确把握当前计划生育工作形势,明确新时期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全面了解、熟悉、掌握计生各项政策和业务知识,进一步提高旗、苏木镇、嘎查村(社区)三级计生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 4月25日上午,旗卫计局在旗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全旗计划生育业务工作培训班。旗卫生计生局相关股室全体干部,12个苏木镇的分管领导、卫生计生办全体干部,45个行政村嘎查(社区)专职计生主任及助理共92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旗卫计局机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就全面两孩政策、目标责任制考核、生育登记(审批)制度改革、全员人口信息资源平台、三项制度、家庭发展能力建设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对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地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要从党政领导重视和强化保障到位、深化全面两孩政策执行到位、做好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打造宣传教育阵地到位、做好流动人口服务关心到位等几个方面,结合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系统的培训,不仅巩固提升了全旗计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而且增强了大家对计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计生干部队伍整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对进一步规范服务管理行为,提升优质服务工作水平,圆满完成全旗2018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乌中旗卫计局刘改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