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宣传委员走进卫生监督所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4-26 11:24:5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持久活力,4月24日上午,按照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的统一安排,局党委宣传委员常玉红同志走进卫生监督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旗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学习。

课堂上,常玉红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结合卫计系统实际,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五年来取得的主要成果和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取得的新成效,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勇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和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党课结束后,旗卫生监督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翔实,让大家受益匪浅。今后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做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