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

发布时间:2018-04-23 16:26: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为切实做好系统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4月20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之第一集《利剑高悬》。

警示教育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据世情国情党情深刻变化,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取得的成就,拍摄了因巡视发现问题线索被查处的多名落马高官的忏悔。通过他们现身说法,真实深刻地还原了一些原本高高在上、手重大权的官员,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堕落,走入犯罪深渊、沦为阶下囚的过程。警示教育片发人深思、令人警醒,凸显了巡视的利剑作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大家强烈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铁腕正风反腐的鲜明立场和坚定决心,达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今后,旗卫计局党委将把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2018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全旗卫计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警钟常鸣,在系统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到每个党支部。(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