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携手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健康巡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09:00:2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意识,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增强防病能力,4月16日下午,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携手巴音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走进海流图镇巴音路社区,在巴音路社区二楼会议室,为辖区50余名中老年人举办了“健康素养66条”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由旗人民医院健康巡讲团专家预防保健科主任白淑红主讲,白淑红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辅以精心制作的课件,结合工作实际经验,围绕基本知识和理念、健康生活方式与行为、基本技能三个方面,对健康素养66条逐条解读,并向到会的居民传授了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利用的健康生活的小窍门和小技巧。讲课结束后,白淑红主任还同听课居民进行互动答题,进一步强化讲课效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巡讲期间,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健康素养66条》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围裙、手提袋等小礼品100余份。(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