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08:32:1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按照乌拉特中旗人民政府的统一安排,4月14日上午,旗卫计局机关的30余名干部职工在海流图镇煤炭大厦北,围绕第30个爱国卫生月“新时代 新健康 新促进”的活动主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大家默契合作,不怕苦、不怕累,有的扛苗散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踩实,大家干劲十足,认真按照横竖成行、株行距适宜的要求,一丝不苟地忙碌着,植树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150棵新栽下的果树苗迎风挺立,为健康乌拉特中旗增添一抹新绿。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旗卫计局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责任意识,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为美丽中旗、健康中旗贡献自己的力量。(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