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捡拾白色垃圾,清洁幸福家园” —乌中旗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捡拾白色垃圾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8 17:51:1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今年的4月是第30个爱国卫生月,按照旗人民政府统一安排部署,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卫计系统200余名干部职工于4月3日到责任区开展义务捡拾白色垃圾活动,目的是通过实际行动,唤起人们的环保意识,助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

虽然4月的乌拉特草原春寒料峭,但卫计系统的干部职工仍然准时来到责任区,自觉有序的带上准备好的环保袋、火钳,捡拾路边和草丛中的白色垃圾。大家互相配合,将埋在泥土中、挂在树苗上的垃圾袋、卫生纸捡拾起装进塑料袋,并集中堆放到路边垃圾箱,由海流图镇环卫工人统一拉运。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打造宜居宜业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义务捡拾白色垃圾活动,提升了系统干部职工共同改善生存环境和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意识,为成功创建自治区健康促进旗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乌中旗卫计局胡倩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