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21:31:00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3月24日是第23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对结核病危害性的认识,积极预防结核病,3月23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组织旗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和6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的20余名工作人员,在海流图广场开展了以“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紧紧围绕宣传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手册、购物袋、围裙、纸杯和义诊等方式进行宣传。共计悬挂宣传横幅2条,摆放宣传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实物3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义诊60余人次。

通过广泛宣传,提高了群众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增强了辖区居民自觉参与结核病防治的意识,营造了共同努力、积极防治结核病的良好社会氛围。(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