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自治区贫困旗县退出复查组对乌拉特中旗卫生院、卫生室达标情况进行核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8-03-22 17:54:3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近日,自治区贫困旗县退出第三复查组组长、自治区扶贫办副主任王幂生带领第三复查组一行9人,在乌拉特中旗旗委、政府、人大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询问、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到乌拉特中旗石哈河镇、温更镇、德岭山镇的卫生院和石哈河镇西羊场村卫生室及德岭山镇乌镇村乌兰卫生室,就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置、业务开展及服务能力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复查验收。

复查组对乌拉特中旗卫生院和卫生室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的指导性意见。

    今后,乌拉特中旗将以此次核查验收为契机,紧紧围绕让农村牧区贫困群众“不得病、少得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看病更方便、更舒心”的工作目标,及时总结经验,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健康扶贫工作的政策措施,进一步加强旗、乡、村三级医疗服务网络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坚持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努力为辖区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让贫困群众病有所医。(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