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6:47:22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月13日,乌中旗卫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旗卫计局党委书记贾向民同志首先代表局党委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会议情况,然后局机关全体党员分成四个党小组,紧扣主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旗卫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要求每名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六个方面进行自查,带头遵守党的纪律,遵守单位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四风”,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努力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为全旗卫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正能量。

会上,还对局机关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