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党委开展多形式学 雷锋活动 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18-03-07 17:34:36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月6日上午,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党委与教育路社区联合党委共同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活动吸引多名义工和众多群众参与,并共同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旗卫计局党委组织旗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教育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残联俊义眼科20余名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免费开展B超、心电检查,血压、血糖测量,眼科疾病筛查,健康咨询宣传服务。在义诊宣传过程中,医务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深入到身体残疾、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等特殊家庭家中,为他们提供心电检查,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免费为63人义诊,查出19人患有各类疾病,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据悉,旗卫计局党委多年来始终坚持开展送医下乡、健康义诊、健康教育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在不断提升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的前提下,医务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乌拉特中旗卫计局贾慧琴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