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7:34:58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按照乌拉特中旗纪委、组织部和卫计局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6日下午,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院长杜耘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旗卫计局党委组织委员、副局长李刚,党委群团委员、信息统计股股长刘改仙到会指导。

为确保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效果,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宏河镇党委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问题的通报》。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各分管科室负责人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杜耘同志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院领导班子成员也依次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六个方面”和各自分管工作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旗卫计局党委组织委员、副局长李刚对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认真,发言事实求是,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沟通、互相支持,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全旗人民享受到更好的妇幼健康服务。(乌中旗卫计局苏龙嘎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