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医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05 15:40:41

blob.png

 为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2月27日,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医院的医疗、治安、消防、供电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

blob.png

检查组先后来到急诊科、西药房等部门,就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防火、防盗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排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落实职责,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要加强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和医疗废物的管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帐,要切实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及时整改。

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院负责人指出,医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关文件规定,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措施与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创建平安医院,确保医院安全。(乌拉特前旗妇幼保健医院  俞晓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