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对全国“两会”期间卫计系统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发布时间:2018-03-05 09:10:1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3月2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局长贾向民带领旗卫计局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督查组,深入到旗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蒙中医医院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信访维稳、网络信息、卫生应急、医疗保障、值班值守、治安保卫等8个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电梯、变配电室、实验室、氧气瓶储存间、药库、机房、应急通道、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场所和血液、急诊、ICU、产房、手术室等重点科室。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和隐患,督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建立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台账,明确具体责任人,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立即整改。

贾向民局长对各医疗机构在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一定要认清形势,强化红线意识,提升安全救护能力,在医务人员和患者中全面普及“三知四会一联通”消防知识,切实落实安全稳定各项措施,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重点场所、危险要害部位安全管理工作,完善应急处置机制,保证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