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医疗机构业务知识培训 暨2018年全旗第一期基层医生培训会在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02-09 16:59:1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解决乌中旗各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在临床诊断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近日,乌拉特中旗人民医院特邀请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白原、包头一机医院中西医科主任赵菁华,在行政三楼会议室举办全旗医疗机构业务知识培训暨2018年全旗第一期基层医生培训会。会议由旗人民医院副院长贾剑锋主持。来自全旗各级医疗机构的12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白原、包头一机医院中西医科主任赵菁华,分别以“心前区疼痛的鉴别与诊断”“中西医辩证治疗眩晕、便秘、泄泻”为题,结合临床案例和常见问题,多角度的讲述了临床诊断中的新理论、新技术和新进展。

培训结束后,旗人民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周俊、内一科主任池潇、外一科副院长刘海平、外二科主任郭超、胃镜室医师齐婧、眼科医师霍灵春还分别向参训人员详细作了科室简介。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良多。

本次业务知识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将会极大地提高乌中旗医务人员临床实际应用水平,为进一步推动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和全旗医疗事业的整体发展,保障全旗人民的身体健康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乌拉特旗卫计局云晓宇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