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多措并举圆满完成2018年度卫生 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考试报名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9 16:54:59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于2017年12月29日开始,2018年2月8日结束,分为网上填报信息、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复审三个阶段。共有161人报名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考试,其中高级27人,中初级134人。乌拉特中旗卫计局秉承“服务零距离”理念,认真按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定,五措并举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一是积极广泛宣传。乌拉特中旗卫计局通过文件传输系统将相关报名通知转发至各医疗卫生单位,同时,通过健康乌拉特中旗微信平台及微信群推送报名相关工作要求,实现考试报名宣传工作纵向到底,全面覆盖。

二是确定专人负责报名工作。乌中旗卫计局高度重视专业技术职称报名工作,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定专人负责报名平台操作与管理,统筹安排各环节工作任务,确保报名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严把报考资格审核关。资格审核人员严格按政策办事,仔细对考生报名信息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查验,对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报考年限、学历等相关信息进行认真审核,确保所有考生报名材料填报完整、准确,同时耐心解答报考人员各类咨询,共接待医护人员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500余人次。

四是优化确认程序。乌中旗卫计局及时与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沟通,结合各单位实际合理安排到旗卫计局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时间,方便考生报考。

五是及时查漏补缺。旗卫计局医政股负责审核人员,对所有报考资料不全人员及时电话告知,第一时间收集短缺资料,顺利通过考试资格确认。确保了考生报名信息的安全、准确,真正做到了为考生服务到位。(乌中旗卫计局范娟慧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