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卫计局开展2018年“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7 15:29:23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 为确保基层一线医务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2月5日至7日,乌拉特中旗卫计局局长贾向民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14所苏木镇卫生院和海流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走基层、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贾向民局长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旗卫计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要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履行好服务患者、奉献社会的职责,再接再厉,为建设健康乌拉特中旗做出新贡献。

走访过程中,贾向民局长一行还详细询问了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春节期间的应急值班、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鼓励广大基层医务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检验标准,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当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乌中旗卫计局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