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中旗

乌中旗甘其毛都镇卫生院借助“中国甘其毛都国际冰雪杭盖那达慕”开展健康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8-01-29 17:11:07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月27日,“中国甘其毛都国际冰雪杭盖那达慕” 在乌拉特中旗甘其毛都镇隆重开幕。

 甘其毛都镇卫生院利用“中国甘其毛都国际冰雪杭盖那达慕”开幕之际人流量大、人群集中的特点,组织院内医务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形式,向参加冰雪那达慕的人们宣传国家免费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具体内容和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悬挂横幅1条,摆放宣传展板4块、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调动了辖区内流动人口和农牧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的参与度,进一步提高了知晓率,为推进健康乌拉特中旗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乌中旗卫计局张志国供稿)


  • 附件: